【學系公告】TaiwanPlus 2023年暑期學生實習計畫

【關於TaiwanPlus】

TaiwanPlus是台灣首個全英語新聞資訊內容的國際媒體平台。身處全世界最活躍且迅速成長的亞洲,立足於蓬勃發展的民主社會,每天提供獨立、中立客觀的新聞報導,集結台灣與國際人才,訴說與世界共鳴的台灣故事。由於台灣獨特的地緣政治及國際貿易地位,TaiwanPlus得以提供精闢深入的兩岸關係見解與分析。TaiwanPlus透過原創節目及公廣集團的精選節目,呈現台灣獨樹一格的美食、旅遊、音樂和文化內容。TaiwanPlus網羅世界級的台灣影視作品,從短片到電影,透過社群媒體、APP,及全新24小時電視頻道,對世界播送。不論閱聽眾身在何方、使用何種裝置,都可觀賞TaiwanPlus的精彩內容。

為培育兼具全球視野、在地經驗並且能活用新媒體、駕馭新科技的國際傳播人才,TaiwanPlus 2023年暑假學生實習計畫已於近日開跑,詳細時程資訊如下所列:

申請報名:即日起至5月15日星期一晚上11:59截止(以電子郵件收件時間為憑)

錄取通知:預計於6月15日前個別通知申請學生

實習區間:7月至8月(確切實習時間由各部門督導與學生協議)

注意事項:本次實習須滿160小時並通過單位督導考核後方可取得實習證書

實習員額條件申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