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程教育目標及特色

Image

學程教育目標

國際學院時尚與創新管理學程之宗旨,致力於幫助外籍生與本地生具備國際視野,並透過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時尚創意教育平台和專業學術發展,培育兼具學術理論和實務經驗之學生;另外,本學程致力於孕育具時尚之專業知能、具創新管理之實務能力和跨文化人際交流能力之專業人才。


本學程三項教育目標簡述如下:

DG1:培育具國際時尚知能之專業人才

透過國際化與專業的師資與多樣化的課程設計,建立學生鑑賞能力與美感力,並熟悉時尚產業相關知識與理論,以期學生成為時尚產業之專業人才。


DG2:培育具創新能力之管理人才

身處知識經濟時代,知識及創新將奠定競爭優勢,透過提供商管行銷傳播、品牌管理、創新與創意思考課程,提升學生之整合與創新管理能力。


DG3:培養全球化交流合作之多元人才

在企業國際化的潮流下,積極培養學生國際視野。本學程提供全英語授課環境,擁有多元國籍的學生,藉由課程設計及其他教學與學術活動,使學生接觸多元文化,且提昇學生的外語表達及溝通技巧,以期具備國際跨文化之交流合作能力。

依照本學程之教育宗旨與教學目標,本學程訂有學生畢業的能力指標,作為課程設計與教學力求卓越之依據,並使學生清楚瞭解修畢四年課程之後,應具備之主要知識與能力。